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渎上·老西门迎来消费反弹第一波
2022-05-16 10:12: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5月15日,渎上·老西门商业街联合全街区40多家商户积极响应我市“515盐城消费节”活动,以内外结合的主题活动为载体,通过线上传播加点评联动线下活动,充分展示“民国风情”,超万人次到访,在领略风情的同时享受优惠消费。

据了解,渎上·老西门是盐都区潘黄街道打造的民国风情潮玩体验街区,毗邻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是一个具有“盐城记忆”内涵的高品质开放式特色街区。目前共计入驻商家60余家,涵盖了文化游览、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精品酒店、教育培训、网红夜市等领域。

为增强本次消费节影响力,主办方渎上·老西门商业街发放20万元优惠额度的消费券,40多家商户也以大幅度折扣让利市民,有的折扣低至1折。同时,启动了网红夜市、手工集市、餐饮小食、跳蚤市场、网红产品、摊位及灯光布景布置等,促进夜消费。

消费节上还安排了丰富的节目表演,有唱歌、乐器演奏、杂技表演、小丑表演、主持人互动等,从服装、造型、表演形式均融入民国风情。记者在现场看到,主办方在街区设置多个打卡点,有青春的学生、歌手,有古筝、二胡等国风乐器,还有杂技、小丑等民间艺人表演,营造出一条热闹、繁华的民国风情街。其中的登瀛老茶馆还献上丰富的文艺表演,彰显了街区品牌定位。市民徐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来到‘515盐城消费节’现场,我觉得气氛非常欢快,感觉真的像‘穿越’到了民国时期。”很多市民表示,随着气温升高,晚上到民国风情街边散步边消费是个不错的选择。主办方负责人表示,随着疫情形势逐步好转,人们的消费欲望将带来一波又一波反弹。“据不完全统计,活动首日,40多家商户成交超千批次。”该负责人说,今后,渎上·老西门将进一步加强文化街区在大众中的知名度和辨识度,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