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技能培训 深化精准执法
2022-05-14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盐城讯 为贯彻落实省、盐城市精准执法工作精神,深入推进“精准执法年”活动,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高精准执法质量,不断提升执法监察队伍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日前,东台市召开安全生产精准执法推进会,各镇(区)安监局(站)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监察大队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精准执法工作的基本情况,对执法系统中各项数据的计算行程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对重大隐患的检查辩识、一案双罚注意事项及取证要点、法律适用等进行重点培训。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省、盐城市关于精准执法工作相关要求,大力实施“精准执法+优质服务”,做到执法对象精准、执法事项精准、执法方式精准、执法惩戒精准,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三位一体”执法模式和省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十步法”,规范执法行为,不断提升执法效能,为东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会上就“开展企业主要负责人、管理人员履行安全生产职责专项执法检查行动”进行了深入解读,下发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演练竞赛的预备通知》等文件,同时部署了执法演练竞赛和下一步执法相关工作。(任祖辉 朱捷)

标签:执法;精准执法;执法行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