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都区张庄街道扎实开展“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2022-05-14 14: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市盐都区张庄街道以“严守规矩 敬畏纪法 筑牢底线”为主题,开展“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警示教育转作风。5月13日,张庄街道召开党员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引导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守原则,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在工作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实境教育强党性。为进一步增强警示教育效果,张庄街道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盐都区革命陈列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馆内讲解、观看视频和图文学习等方式,充分汲取革命先辈的精神力量,在润物无声中感受清廉文化、在学思践悟中强化廉洁意识。

廉洁座谈正清风。该街道以“清廉村居”建设为契机,依托郑通村廉洁文化底蕴,精心打造基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街道纪委书记上廉洁家风廉政党课、学习《江苏历代贤史为官之道》读本、交流向朱陈同志学习心得等形式,与会纪检委员分别从纪检监察工作、财务工作纪律、个人品行修养等方面,深入细致地谈个人思想认识、体会以及今后工作思路。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廉政教育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起到了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目的,将进一步加强自身改造,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刘畅)

标签:警示教育;张庄街道;盐都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