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人民医院召开表彰会为抗疫护士设视频分会场
2022-05-13 12:3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盐城讯 5月12日,建湖县人民医院召开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建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登石、县总工会副主席陈玲玲、县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负责人杨燕、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以及部分护士代表等相聚一堂。大会由副院长朱建华主持。

大会特别设立了视频分会场,同步连线在外支援的护理人员,正在隔离中的十佳护士、第一批援沪医疗队员乔婷婷,以及十佳护士郑莹颖、优秀护士李玮分别作为护士代表发言,细述工作中的点滴,分享工作中的感悟。

该院党委书记王健在大会上讲话,他表示,无论是常态化疫情防控,还是医院创建“三甲”、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全院护理人员坚定信心、团结一心,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白衣天使”应有的使命担当,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建医人的顽强品质。他希望,全院护理人员继续发扬高尚的职业精神和奉献精神,把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满怀热情、勇于奉献,转变理念、创新服务,不断提高护理水平和实效,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长唐晓波在大会上致辞,他向长期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仍奋战在工作岗位和抗疫一线的护理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今年是医院创建“三甲”的冲刺之年,也是推进转型发展的深化之年,希望全院护理人员凝心聚力,把工作重心放在队伍建设、服务质量上,从患者感受出发,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形成医院独有的护理特色优势,努力实现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高度。

会上,县总工会副主席陈玲玲宣读县总工会表彰决定,县总工会主席刘登石及院领导班子分别为县五一劳动奖章获奖者和工人先锋号集体、第十五届“十佳护士”代表、第十四届“优秀护士”、健康科普秀获得个人和团体颁奖。妇产科孙国叶、手术室徐晶晶、关节外科陶慧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健康科普秀展示。

当天,工会主席、副院长朱建华还带领工会、护理部等一行,走访慰问各科室坚守岗位的护理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赵旻)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