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家属
2022-05-12 13: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盐城讯 您守护“大家”,您的“小家”我来守护。疫情面前,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29名党员干部临危不惧,主动请缨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战“疫”有您,守护有我。连日来,黄海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连祥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雷等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走访慰问了疫情防控隔离点一线工作人员的家属代表,向全力支持抗疫人员工作的家属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让出征在外的“战士们”安心战“疫”。

一只温暖的“大熊”,带来最贴心的“依靠”。

“以前都是爸爸给我检查作业、讲故事、做早餐,今天收到了爸爸送的‘抗疫大熊’,心中感觉更加踏实和温暖,希望爸爸能顺利完成抗疫一线的任务,早日回家。”离开父亲快一个月的女儿满怀思念地说道。得知女儿生日当天自己还要在一线值守,金勇委托党组织给女儿送来之前承诺的生日礼物。

一辆玩具“大卡车”,带来最真情的“慰问”。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赵广银主动要求前往高速卡口参与防疫,已许久没有回家。为了安抚儿子的情绪,他经常和儿子戏称自己在和“大卡车”一起工作,并承诺在“六一”儿童节给儿子带去想要的“大卡车”玩具。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黄海街道党工委在登门慰问的时候帮赵广银兑现了给儿子的承诺。

黄海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连祥表示:“一线防疫人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们在前线拼搏战斗,我们更要保护好他们的家人,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奋战在前线的工作人员能够全身心投入到与病毒的斗争中,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成玉 李俊)

标签:黄海街道;疫情防控;党工委书记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