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举行劳动模范表扬大会
2022-05-11 14:45: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5月7日下午,我市举行劳动模范表扬大会,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00名同志,被授予“盐城市劳动模范”称号。他们其中的代表身披红色绶带,意气风发地登上主席台,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从市领导手中接过荣誉证书和奖章。

这300名同志中,来自东台市的有29人,建湖县的有24人,射阳县的有23人,阜宁县的有23人,滨海县的有23人,响水县的有19人,大丰区的有27人,盐都区的有26人,亭湖区的有21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有10人,盐南高新区的有11人,市直和省属驻盐单位的有64人。既有爱岗敬业、创新创造的一线工人,也有辛勤耕耘、勤劳致富的普通农民;既有潜心钻研、勇攀科学高峰的科技人才,也有勇立潮头、艰苦创业的企业管理人员;既有扎根农村、群众信赖的基层干部,也有招商引资、信访维稳等各条战线的模范人物。

表扬大会上,盐城邮政公司快递员陈国勇代表市劳动模范宣读倡议书。作为一名快递小哥,他从没延误过一次班,从没丢失过一份邮件,曾在省技能大赛上获得全能第三,并帮助江苏队获得了全国第二的好成绩。先后荣获江苏省“优秀揽投员”“先进个人”,盐城市“年度岗位之星”、2017年江苏省金“E”优秀揽投员、2018年盐城市“优秀揽投员”等称号,并荣获“盐城工匠”称号。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