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合德镇:启动“云招商” 工业开新局
2022-05-10 15:17: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射阳县合德镇党委负责人分别与6家企业负责人视频连线,从“面对面”交流变成“屏对屏”沟通,创新线上招商新模式,真正做到招商工作不停摆、服务工作不断线。

该镇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咬定年度目标不松懈,聚力招商不停步,抓住机遇、抢占先机。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招商“走不出去”的困境,该镇积极推广“不见面招商”,加强重点项目对接洽谈力度,聚焦主导产业,提供关键保障、寻找关键突破点,做好招商精准服务。

“受疫情影响,传统招商方式无法开展,我们将常态化推进‘云招商’,将在高新园内建设‘云招商’中心,将信息发布、项目路演、在线咨询等招商引资功能线上集合,搭建综合性在线招商平台。”射阳县高新科技创业园负责人说。

下一阶段,如何统筹推进项目谋划、政策梳理、线上招商对接?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项目为王”,创新工作方式,加强研判疫情下产业投向、招商重点,重整工作思路,组建工作专班,优化招商机制,深化产业链精准招商,奋力把疫情的“危”转化为发展的“机”。(薛丹枫 杨向东)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