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四明镇组织开展“品味书香,智慧女性”母亲节活动
2022-05-10 11: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盐城讯 春光无限好,读书正当时。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人文关怀,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盐城市射阳县四明镇双六村组织开展“品味书香,智慧女性”母亲节活动。

本次活动以《母亲》读书分享开始,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大家积极分享与母亲相处的温馨瞬间,并讨论肩负起母亲职责后的深刻体会。“你的志向就是我的志向,你想过的生活就是我想过的生活。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道出了所有母亲的不易。请记得母亲在成为‘母亲’之前,也曾年轻过。”

读书分享会后,播放了沙画视频《母爱无边》,正如沙画中展示的那样,“我的生命是从睁开眼睛,爱上我母亲的面孔开始的,我很有幸遇到我的母亲……”视频中的多个镜头让在场的母亲们悄悄抹泪。

活动最后,双六村党支部书记顾桂芳会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女同胞们赠送了图书,包括亲情类、育儿类、健康类以及红色书籍等,让每个母亲都能收到了自己想要的书籍,并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人文关怀,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以图书为伴,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呼吁更多的女性让书香伴“我”行,做一个美丽睿智的幸福母亲;让书香伴家行,建一个温馨和谐的书香家庭。(王荟婷)

标签:母亲;书香;读书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