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城管局:城市管理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2022-05-10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盐城讯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盐南高新区城管局全面动员,积极作为,坚持城市管理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在努力巩固防疫成果的同时,助推城市精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整治流动摊点。近日,盐南高新区城管中队发现一处流动摊点聚集点,摊贩经营形式多样、数量庞大,主要以农产品经营为主,经营时间为凌晨1时至上午6时。区城管局组织队员30余人,对流动聚集摊点展开为期一周的集中整治,有力巩固了疫情防控成果,提升了市容市貌。

疏导市容乱象。日前,盐南高新区城管中队巡查发现城南附医工地北门有工人在绿化带、非机动车道聚集吃饭,存在乱扔饭盒、纸巾、塑料袋等现象,现场环境脏乱差。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城管中队立刻安排10名队员到现场对工人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和劝离,并对接工地安排专门场所供工人用餐,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加强巡查工作。为进一步保障市容秩序管理不松懈,盐南高新区城管中队紧盯城市管理薄弱环节,开展日常巡查工作。根据实际情况,中队按照错时、交叉、高频巡查的工作方法,从根本上抓重点、强措施,以“绣花”功夫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盐南高新区城管局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卫疫情防控成果,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同时,抓好城市管理重点工作,为盐南高质量发展按下“快进键”。(范睿思)

标签:疫情防控;新区;城市管理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