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伍佑街道龙园新村不动产权证书首批发放
2022-05-09 17:38: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住进新房这么多年,今天终于拿到证了,我要代表龙园新村的所有老百姓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近日,从盐南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传来好消息,伍佑街道龙园新村首批不动产权证书正式发放。

龙园新村位于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辖区盐淮高速南侧,西环路东侧,由7个村搬迁农户集中居住而成,总户数1219户。因一系列特殊原因,住宅不动产权登记迟迟无法办理,给居民带来诸多不便。

民有所呼、我必有应。伍佑街道及时成立工作专班,由专人负责,多次与区经发局、住建局、税务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多个部门对接协调,专题会办研究落实,终于圆了居民们的“拿证梦”。

“围绕彻底解决群众‘办证难’问题,市、区各级职能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主动、相互协调、创新思维、果敢担当,让伍佑居民充分享受到安居的幸福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