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服务“零距离”!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核酸检测流动采样车投入使用
2022-05-07 12: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盐城讯 为了方便居民核酸采样,解决应检尽检、愿检尽检人群核酸检测需求,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于5月5日投入使用核酸检测流动采样车。车上配备一名信息录入员和一名医护人员,随叫随到,停留时间根据采样需求变化。

5月5日上午,黄海街道核酸检测流动采样车来到东进国际装饰城,一听说有上门服务的核酸检测,附近的市民和商家积极响应。大家手持采样码有序排队,依次登记信息后,医务人员按照规范程序进行采样。

市民们纷纷表示,流动采样车的服务太贴心了,在家门口就可以做核酸,不需要到点位排队,省时又安全。

当天,核酸检测流动采样车还开进了中远物流、缤纷亚洲、东进路美食街等地,共采集核酸样本500多人次。

据介绍,该流动核酸采样车方便快捷、灵活高效、不受场地限制,在遇到核酸检测力量不足的时候,采样车可以作为增援力量,满足部分市民随时随地做核酸检测的需求。这样既减少居民的排队时间,又大大降低了聚集风险。下一步,黄海街道将在保障常态化固定点位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流动采样车的作用,服务更多市民。(陈智敏)

标签:核酸;采样;检测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