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河街道西伏河入驻商户举行签约仪式
2022-05-06 10:2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30日下午,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西伏河数字智能创新社区举行“我们来了”——SPORT’S PARK入驻商户签约仪式。路人王篮球公园、太平洋咖啡馆、罗森便利店等一大批知名品牌商户代表在现场签约。

西伏河SPORT’S PARK项目将以体育运动为特色,致力于打造一个能吸引年轻人集聚的运动活力社区。该项目签约后,将充分发挥服务、环境优势,吸引众多的优质企业与商户入驻,成为又一个城市特色商业标杆。

据悉,西伏河数字智能创新社区管理办在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现代化智慧研发办公园区后,将目光转向产商融合,依托产业园的优质平台,打造一个以“运动”“创新”为核心的“活力社区”。此次签约仪式,全面展示盐南高新区产商融合新成果,将进一步加快以文化提升城市品位,以商业赋能城市活力的步伐。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