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滨淮中学师生多措并举同心防疫
2022-05-05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5日盐城讯 为扎实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全校师生自我防护的能力,盐城市滨海县滨淮镇初级中学因势利导,采取多种措施,筑起学校疫情防控“防火墙”。

滨淮中学通过举行“国旗下的讲话”、开展“学生班会”、利用“班级群”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最新知识,以及上级通知通告。并在学校南大门、东大门、学校广场、生活服务区等醒目位置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同时,学校还专门安排值班老师在学生通道值守,持续提醒学生及家长养成良好的防疫抗疫习惯。

该校还坚持每天晨午检,加强校园卫生管理,确保卫生整洁。对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园,对确实需要入校的人员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测量体温并如实登记身份信息。

该校还注重联防联控,学校与家庭交流群及时向师生和家长发布疫情防控信息,普及科学防控知识,实施学校与家长疫情防控知识全覆盖,确保全校2000多名师生平安健康。(张兆军 孙闻)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学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