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敬贤路实验小学:情暖五一节 致敬劳动者
2022-05-04 14: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4日盐城讯 为深入开展党员帮扶大走访关爱活动,5月1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盐城市敬贤路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仓定志来到孩子们身边,为该校四(4)班陈果儿和五(5)班邓桐桐同学送上节日的关爱与慰问,给孩子们带来了文具、书籍、跳绳等文体用品,了解她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得知邓桐桐同学的父亲正在上海隔离,仓定志鼓励小桐桐不要担心,相信疫情一定会被战胜,马上就可以和爸爸见面了。

盐城市敬贤路实验小学党支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同志用贴心、暖心的关爱为贫困孩子、学困生等传递节日的温暖,激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克服眼前困难,努力向前,做一个阳光向上的新时代好少年。

五一期间,该校老师们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在抗疫一线。校外,他们积极参加街道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校内,他们有序组织学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该校后勤管理人员赵万勤是一位市劳模,在他毕生的工作中,他甘当学校发展的无私奉献者,生动诠释了“大爱大德大情怀”,是全体教职工学习的榜样。疫情防控开展以来,盐城市敬贤路实验小学严格落实管理要求,为后勤员工提供统一住宿,进行封闭管理。后勤员工们舍小家,顾大家,毫无怨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劳模精神,为抗疫贡献力量。五一期间,校领导走访慰问了后勤保障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学校的问候与关怀。

五月是温暖的季节,也是劳动者的季节。盐城市敬贤路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将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把劳模精神,作为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祁学斌 廖承明 洪俪华)

标签:实验小学;贤路;关爱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