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沟墩镇纪委开展监督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2-04-29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盐城讯 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盐城市阜宁县沟墩镇纪委严格执行县纪委工作要求,按照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对镇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以有力举措推动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沟墩镇纪委采取全面集中督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对全镇疫情防控监测点、企业、商超等重点场所全面开展督查检查,主要监督防控责任落实、人员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要求立行立改,务求实效。

下一步,沟墩镇纪委将继续紧盯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责任担当,严肃查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消极应付、玩忽职守、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严明的纪律为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庆亚 戴煜旭)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纪委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