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线上“高招会”受青睐
2022-04-28 16:3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开放包容的建湖欢迎您……”近日,建湖县融媒体演播大厅里主持人的开场白,拉开线上“高招会”的序幕,数千名优秀学子通过屏幕,与建湖星级企业交流互动。截至4月20日,已收到网上求职简历1203份。

此次“众‘建’贤才·鸿‘湖’高飞”的线上招聘活动是建湖县“高招会”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建湖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共同主办,主要面向国内20所知名高校、省内部分高校、驻盐高校及与建湖县产业紧密关联的部分驻沪高校和石油类高校等36所高校,全县54家企业提供266个岗位,覆盖技术、研发、管理、财务等专业领域。

为提升活动影响力,主办方充分利用91job智慧就业平台、高校就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转发推送线上招聘公告,同时利用学生QQ群、微信群,努力扩大政策知晓面。据统计,直播当天的现场点击率达19800人次。

“这次人社部门组织的线上招聘会,为我们企业求贤搭建了宽广的平台,目前,我们已经收到 103份网上求职简历,后续工作正在跟进。”江苏润阳光伏有限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