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盐东镇:携手共抗疫 暖心向未来
2022-04-27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盐城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党委带领全镇党员和广大干群齐心协力,积极行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求,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党员冬训工作,全力以赴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抗击疫情面前,每一份力量都是那么温暖,那么弥足珍贵。“虽然这点口罩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微不足道,但却是我一点小小的心意,也算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一份特殊的思想汇报。”这是盐东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社工陈倩文向李灶社区捐赠4000只医用外科口罩时说的一段话。大学毕业后,陈倩文来到盐东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做了一名专业社工。工作中,她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在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护、吸毒人员社区戒毒康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疫情防控期间,她在工作之余协助东都豪庭小区进行防疫宣传和核酸检测,尽自己所能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用爱和温暖守护家园。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中,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不但战斗在“疫”线,还用特殊的方式,践行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盐城市巨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立明和盐城捷安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楠,不仅积极报名参加镇组织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协助居住地所在村(社区)开展核酸检测、走访排查、疫情宣传等志愿服务,而且还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温暖和祝福。2000元慰问金、20箱方便面、20箱八宝粥、5箱牛奶……这是李立明捐赠给李灶社区的爱心物资。他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也只是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结束,美好一定会如约而至。”与此同时,刚刚将10箱方便面、10箱面包、10箱牛奶和10扎矿泉水送到东南村一线防疫人员手中的李楠也表示:“近年来,在镇、村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企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也是我应尽的社会责任。”

一箱箱物资凝聚着爱心与温暖,更承载了一份份责任与担当。不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开展,也让一线防疫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化作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实践,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周莹 袁山江 朱均磊 董立新)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盐东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