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河镇政务服务搭起便民服务“连心桥”
2022-04-27 15:45: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射阳县海河镇在县12345平台的帮助下,充分发挥政务服务平台信息收集便捷、化解矛盾迅速、服务群众高效的作用,从4月15日至4月24日先后解决群众诉求184件,满意率100%,搭起了党委政府便民服务“连心桥”。

主动作为,拓宽信息收集维度。“12345平台就是我们发现问题的‘前哨’,我们一定要认真答复好、解决好、服务好。”海河镇党委书记孙良海说。近期,海河镇先后帮助群众解决出行问题52件、农产品保供问题25件、社区管控问题18件、外出看病问题14件、购买药品问题9件,其他涉疫问题28件。在加快平台交办件办理同时,该镇还通过公开电话征集、网格员上报、一线走访等多种渠道收集发现问题。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4月16日下午,平台接到徐某从无锡打来的电话,反映其父亲确诊后被送到盐城就医,家里20多头猪、198只鸡鸭鹅无人照应。接到群众诉求后,该镇第一时间联系大有村,协调该村一名老干部志愿者帮助每日喂养畜禽,得知饲料不足后,持续帮助安排饲料,解决后顾之忧,确保老人能安心治疗。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