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便仓枯枝牡丹园开展直播活动 “团团主播”带领观众云赏牡丹
2022-04-25 14: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盐城讯 民谚有云:“谷雨三朝看牡丹。”谷雨时节,正是牡丹花开之时,是人们欣赏牡丹的最好季节。四月上旬,盐城市亭湖区便仓枯枝牡丹已进入盛花期。

为弥补游客不能现场赏花的遗憾,4月24日上午,亭湖团区委、亭湖区文广旅局、便仓镇党委联合举办便仓枯枝牡丹园云上直播活动,“团团主播”走进牡丹园,跟随解说员的脚步,通过直播镜头带领广大网友云端踏春赏花,领略千年牡丹的独特魅力。

在便仓枯枝牡丹园主园中,盛放着28株历史悠久的牡丹,有两株已达710多年的株龄,其余各株均为成年发花,分红、白二色。正可谓“老树新枝齐放异彩”。娇艳盛放和含苞待放的花朵交织簇团,隔着屏幕仿佛都能闻见醉人的花香。

活动中,“团团主播”除了带领大家云端赏花,还开展了云端互动问答,一个个关于牡丹的问题,激起了广大网友的浓厚兴趣,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枯枝牡丹的了解。

“牡丹原是手亲栽,十度春风九不开。多少繁华零落尽,一枝犹待主人来。”枯枝牡丹景观和卞氏人文宗脉交相辉映,使便仓这片土地散发着独特的色彩和诱人的魅力。(吕宁 吴琼 宋荣辉)

标签:牡丹;枯枝;亭湖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