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淮高速公路项目部工地试验室全线通过验收
2022-04-24 17:2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19日,经过为期一天的现场测试、稳定材料试验及总结评估,经盐城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专家组一致评定,由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承建的滨淮高速公路BH2标项目部工地试验室,在全线7个施工标段中首家顺利通过验收。

滨淮高速公路2标按照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公司检测中心评审标准,设置了集料室、化学室、土工室、混凝土室、标养室、现场检测室、力学室、水泥室、留样室、样品室等10个检测室,主要仪器设备共有140余套(件),具备了开展9大项共计66个检测参数的能力。试验室由母体机构授权负责人全面负责工地试验室的技术和质量管理工作,公司母体机构定期对工地试验室进行检查,形成了强而有力的管理体系,确保检测任务的顺利完成。自项目试验室开工建设以来,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局面,项目部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和建设要求,建立并完善了质量管理体系,严格规范检测全过程,试验检测工作得到相关单位的一致认可。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