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兴桥镇防疫招商“两不误”
2022-04-24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盐城讯 连日来,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档、不掉线,盐城市射阳县兴桥镇及时调整招商引资工作策略,探索运用新形式、新手段,推动疫情防控与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

强化组织领导稳队伍。眼下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兴桥镇确保招商条线队伍不散、人员不减。该镇三套班子成员各司其职,主动担当作为,不轻易抽调招商条线的同志,保证招商引资工作不停摆、不松懈。

坚持机制不变抓督查。镇招商办坚持每天收集项目信息,每周汇总项目信息,每半月进行工作预警。各村居、部门、单位利用疫情防控宣传的契机,充分同外地返乡人员进行感情沟通,广泛收集项目信息。目前,该镇已经和上海、苏州、南通等地打拼的“老乡”全部建立联系,大家都表示将积极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顺应防疫需要转方式。疫情防控期间,该镇将招商引资常态化的“碰面”洽谈,变成“云上”交流,充分利用互联网、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加强对接沟通,将“面对面”“手握手”变为“屏对屏”“线连线”。3月份以来先后收集仂凯电子、博阳智能装备、仕博机械、碳方程新材料等亿元以上项目信息24条,洽谈宝鼎电动工具、唐纳森环保设备、瀚能电气等亿元以上项目10个,初步敲定近期“云签约”项目3个。(吴德苗)

标签: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信息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