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行政审批局:“疫线”上党课 锤炼显担当
2022-04-23 13: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盐城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4 月20日一大早,在盐城市射阳县合德镇张网居委会自建小区管控点,射阳县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10名党员身着防护服,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4月20日是全县统一支部党课日,射阳县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经过研究决定,为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将附近的10名党员集中到一个防疫管控点,利用短暂时间,召开一次“疫线”党课。

支部成员、局党委委员戴海滨现场通报了近期市县疫情形势,并同大家一起集中学习了全县疫情防控要求、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此次支援抗疫的工作要求等内容,对大家在“疫”线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积极态度表示肯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交流了各自在抗疫一线的工作情况。

射阳县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开好这次支部党课意义非凡,不仅能够按时完成支部活动的规定动作,更重要的是能借助此次党课,把党员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协力战胜疫情。(董素印)

标签:射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