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大丰:12345“疫”呼即应 架起群众“连心桥”
2022-04-22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盐城讯 “您好,这里是大丰区12345热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一句句温暖的问候语,每天在盐城市大丰区12345热线大厅此起彼伏,话务员们耐心细致地为市民解答着每一个疑问,回应着每一份诉求。

作为疫情防控“总客服”,大丰12345平台充分发挥“全天候”“不见面”优势,全体工作人员快速行动、积极响应,严格按照全区部署要求,与各镇(街道、区)承办单位无缝对接,共同构筑起坚实的防疫战线,全力以赴做好防疫热线工作。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大丰区12345平台工单量激增。为了缓解这一情况,12345平台迅速调整,一方面,实施储备应急预案,成立工作专班,24小时值守,进一步保障群众诉求第一时间受理到位;另一方面,与疫情防控部门联系,建立“疫情防控工作”群,双向对接信息,第一时间了解掌握最新疫情相关信息,以便准确解答市民咨询,并将市民反映的疫情隐患信息迅速上报。

同时,与各镇(街道、区)及相关部门互通共享疫情信息,针对企业群众疫情防控相关诉求,大力推动“即转即办、日清日结”机制,实现所有疫情诉求“一小时内签收、当日办结反馈”。截至目前,已累计处理疫情防控类工单2489件,其中咨询类512件、投诉类263件、举报类75件、求助类1584件、建议类55件,均及时交办至各镇(街道、区)和相关职能部门处理。

听民声,解民忧,才能暖民心。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大丰区12345平台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奋勇向前,在认真完成岗位职责的同时,义无反顾奔赴前线,参加疫情防控突击队,积极参与卡口值守、全员核酸检测,以踏实的工作作风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与市民并肩抗“疫”,共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张慧)

标签:疫情防控;大丰;诉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