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四明镇全力推进“场所码”扫验工作
2022-04-21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盐城讯 “请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打开‘我的盐城’APP,找到里面的场所码扫码模块,扫一下场所码……”为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风险人员排查效率,助力精准防疫,共筑平安四明,切实发挥“场所码”追踪溯源功能,盐城市射阳县四明镇全力推进“场所码”扫码验码工作。

党员干部强担当。该镇把“场所码”扫码验码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任务,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担当,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场所码”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在出入各类场所时带头扫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规定,严格落实“场所码”通行制度。

监管到位不空当。四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经常深入经营场所,了解“场所码”使用情况,逐户查看“场所码”扫码登记台帐,指导督促经营场所正确使用“场所码”。对未申领“场所码”的商户耐心指导申领及使用方法,同时要求门店将“场所码”张贴在显著位置,严格落实进场人员扫码验码政策,实现市民进入各类场所“应扫尽扫”“应验尽验”。

强化扫码全覆盖。四明镇还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加强扫码工作宣传力度,确保扫码工作人人知晓,形成全民主动扫码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全镇沿街超市商场、饭店、学校等各单位场所均已设置“场所码”,并严格落实扫码责任,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张文绘 张永成)

标签:扫码;四明镇;疫情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