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赛艇皮划艇比赛“云上”举行 盐城运动员朱毅勇夺冠军
2022-04-20 20:37: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朱毅在训练中

2022年“中国杯”全国赛艇皮划艇比赛暨春季冠军赛在湖北省鄂州市主会场落下帷幕。我市运动员朱毅在省水上训练基地参加陆上赛艇项目比拼,最终凭借自身刻苦的训练、顽强拼搏的精神获得男子竞速划艇乙组U18陆上赛艇30分钟冠军。这是记者昨天从市体育局了解到的。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比赛采取国家集训队运动员在主会场参赛、各省市运动员在各地的网络云会场参赛。据悉,我市各训练单位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督促各项目运动员一着不让抓好训练备战工作。盐城体校作为全市训练备战的大本营,全力做好举重、摔跤、柔道等“三集中”项目的封闭训练工作;市射击中心、市体育场配合相关学校,做好射击、足球项目的封闭训练工作;市网球场重点抓好夺金运动员的“一对一”的训练指导;市游泳馆等单位通过网络视频教学等形式,指导运动员停训不停练,切实做好体能保持工作。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