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最美赏花地”投票结束 目前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2022-04-08 10:1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盐城最美赏花地”网络推评投票环节自3月16日开始,截至4月6日18时结束,累计访问116818人次,投票331555票。目前,“盐城最美赏花地”评选活动进入专家评审阶段。“盐城最美赏花地”最终花落谁家,大家心目中的最美赏花地有没有入选,还需要经过专家评审打分等程序综合产生。

由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共同推出的“云赏花”盐城最美赏花地全网推评展示活动共有27家单位参选。截至4月6日18时,盐城最美赏花地排行榜前3位的是大洋湾(樱花)、中华海棠园(海棠花)和荷兰花海(郁金香)。大洋湾(樱花)50327票,紧随其后的中华海棠园(海棠花)41171票,荷兰花海(郁金香)40195票。

最美赏花地全网推评展示活动将根据大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综合评价,推评出的“盐城最美赏花地”,将在《盐阜大众报》《盐城晚报》及旗下新媒体展示。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