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周斌主持
2022-04-08 09:55: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7日晚,在收听收看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各项防控要求,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变化,研究部署全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周斌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半点大意、丝毫懈怠。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慎终如始、坚持到底的决心,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这项“国之大者”,严而又严、紧而又紧、细而又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中高风险地区来盐返盐人员管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措施,提高工作标准,严格防控举措,最大程度消除风险隐患。要全面加强来盐返盐货车管控,统筹好保产和保供,严格“盐货通”通行码使用,加快符合要求企业数据录入,指导企业规范操作,切实保障物流顺畅。要压紧压实学校防控各方责任,全流程闭环管理大专院校,合力做好中小学校防控,严格管控各类民办院校,更加细致管理高风险岗位人员,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做到严丝合缝。要关心关爱援外医务人员,强化自身防护,备足防控物资,随时了解解决工作生活需求,切实为大家消除后顾之忧。

市领导勾凤诚、薛盛堂、费坚、吴本辉、王连春、唐敬、谢继步、夏思军、王娟,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等分别在市分会场参加。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