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东亭湖街道防控疫情
2022-03-31 16:02: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3月30日下午,一辆满载洗漱用品、方便面、矿泉水等爱心物资的卡车驶入了东亭湖街道办事处大院内,盐城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季军带着全公司员工的深情厚意来到这里,向坚守“疫”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捐赠价值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疫情防控任务繁重,守卡口、值夜班的同志饿了吃不到一口热饭,渴了顾不上喝一口热水。作为地方企业,我们也应该尽一点绵薄之力,给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一点关爱和温暖,助力他们集中精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季军说。

东亭湖街道办事处主任李白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将一份份爱心物资送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员手中,这些物资既是爱心,更是力量。下一步,街道会把爱心企业捐赠的爱心物资分发到辖区的9个村居,引导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