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丰镇“点线面”结合守牢疫情防控关
2022-03-25 14:2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连日来,大丰区新丰镇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紧从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点线面”结合守牢疫情防控关。

点上配专班。在盐洛高速大丰北出口安排两名三班成员轮流驻扎、指挥调度,在出动警力30人、民兵12人服务高速口的基础上,搭建两顶大帐篷供各园区及乡镇工作人员休息,为滞留大货车司机提供物资保障。

线上聚合力。紧紧围绕“管存量、查增量”思路,发挥全镇252名网格员“铁脚板”作用,凝聚起“自排为主、交办为辅”的工作合力,做到外地来返丰人员第一时间掌握情况、第一时间核酸检测、第一时间管控到位。发放《疫情防控期间清明祭扫通告》5000余份,利用户外显示屏、宣传车、高音喇叭、流动小喇叭循环播放清明祭扫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充分调动村(居)工作人员、志愿者力量,已完成进门入户点对点告知21429户,劝导新丰在外人员少回丰、不回丰。

面上强排查。提前与企业对接货车来丰时间,电话告知司机需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等要求。货车由接发货单位出具管控承诺书,属地职能部门盖章后由企业疫情防控督导员或村(居)工作人员到查验点接人接车,即卸即装的监督司机全程不下车,及时送离。需滞留的严格落实“7+7”健康管理措施,确保闭环。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