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审计局助力优化校车运行
2022-03-22 17:1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大丰区教育局及大丰区校车有限公司采纳审计建议,对区内校车运行线路及站点重新规划调整,使得222名有需求学生(幼儿)如愿乘坐校车上下学,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

2021年12月,大丰区审计局在大丰区校车有限公司运营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通过数据分析、走访调查、实地查看等方式,发现部分有需求学生未能如愿乘坐校车上下学,为此,提出根据实际需要,合理规划、适时调整校车运营线路和站点设置,最大限度满足学生乘坐校车上下学需求的审计建议。

该区教育部门及校车公司对审计提出的建议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区内所有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对学生及幼儿乘坐校车需求情况进行调查。根据调查结果,会同公安、交通等部门对校车运营线路和站点进行优化调整。截至目前,新购校车7辆,新增线路7条、站点21个,同时对部分线路及站点进行了优化调整,解决了222名学生(幼儿)上下学难的问题。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