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丰镇智能门磁上“疫”线
2022-03-22 17:1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大丰区新丰镇网格员在征得同意的情况下,对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家庭安装智能门磁,通过在系统上预先录入居家观察人员的基本情况、往返信息、手机号、观察期限等基本信息,实现对隔离户房门开关状态的动态监控。

该镇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在落实日常社区监管的基础上,创新居家隔离管控方法,对辖区内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住所安装智能门磁传感器,把传统管理和智能管控结合实现“双保险”,24小时精准管理和服务,严格实行“3+11”健康管理措施,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网。

该镇社会治理局局长罗雪晨表示,安装智能门磁后,网格员就可以实时掌握辖区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出入情况。现在安装了智能门磁,出现异常情况会有短信提醒,提高了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效率,同时确保隔离人员不失管、不漏管,牢固构筑社区疫情防控防线。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