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文明巡访团巡查 助力农贸市场把牢疫情防控关
2022-03-21 17:37: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您好,进入市场请戴好口罩、打开行程码……”3月20日,盐城市文明创建巡访团来到市区部分农贸市场开展“把牢疫情防控关,守护民生安全线”社会实践活动,受到市民欢迎。

当天,文明巡访观察员分赴方向、惠民、兴业、国园壹城等多家农贸市场开展宣传,并对照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就市场入口处的行程码查验与体温检测、“一米线”的设置、市场环境的清洁消毒,以及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等进行巡查。与此同时,观察员现场宣讲《致农贸市场业主的一封信》,倡导市民养成“戴口罩、勤洗手”“非必要、不出门”等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良好习惯,劝导过往群众、经营业主和顾客自觉、科学佩戴口罩,养成自觉戴口罩的好习惯,助力形成健康、文明的城市生活新风尚。

市文明创建巡访团团长肖兆玉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防控要从我做起,各家农贸市场要层层压实责任,通过日常消杀、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举措,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牢牢守住民生保障底线。同时诚信经营,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菜篮子”。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