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狠抓监督营造阳光廉洁交易环境
2022-03-21 17:28: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建湖县某办公楼电梯采购、安装及伴随服务项目收到异议、投诉后,行政监督部门会同招标人对异议、投诉事项,无论是否提供相关事实证据和线索,均认真调查及时回复,并在平台记录了异议、投诉的问题及处理情况。”3月7日,在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平台应用推进会上,建湖县行政审批局应用平台强监督、优服务的做法得到充分肯定。

去年,该县出台《建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费管理制度》《建湖县招标代理信用管理制度》《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应用第三方信用报告落实“信易购”应用场景的通知》等制度,规范公共资源交易行为,营造阳光廉洁交易环境。全县建设、交通、水利等工程项目和政府采购项目全部与市级交易平台完成对接,实现全过程不见面电子化交易全覆盖,共实现不见面开标项目602个,平均缩短时长70%以上。

“去年,我们在全市率先推行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率先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全业务全流程不见面开标全覆盖,助推了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建湖县行政审批局局长汤建高说,“我局将持续深化改革,致力发展,为我县打造长三角地区审批最快、成本最低、服务最优、社会满意度最高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傅伟 郭晓天 黄芬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