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宣讲海洋渔船法规政策
2022-03-01 11:05: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大丰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召集全区海洋渔业船舶船长、码头主代表以及渔政执法人员共70人,举行“扬帆2022”新春海洋渔船法规政策宣讲培训会。

“扬帆2022”新春海洋渔船法规政策宣讲活动,是全市春季农业生产的一项重点工作。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相关负责同志来到大丰区,与该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的负责同志一起为参加培训的人员宣传解读《农业农村部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规章、规范性文件的决定》等最新的法规政策,做到渔船未动,普法先行。

在宣讲培训现场,渔民代表就进出港报告办法、安全生产扣分规则等问题与执法人员互动。相关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一一作答,并深入剖析出海作业常规工作与执行法律规定的关系,讲清“可为”与“不可为”的界限与责任。参加宣讲培训学习的人员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对更新完善的渔业法规政策有了一定的认知,也对春季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有了更清楚的了解。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