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佛吉亚:订单饱满生产忙
2022-02-21 10:5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2月16日,佛吉亚(盐城)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处处涌动着生产热潮。放眼望去,总装车间内,AT36产线上,机械运转声此起彼伏,尚未成品的汽车座椅滑轨沿着输送链“前行”,到达指定工位后,被机械手臂牢牢“抓”住,进行公轨母轨装配,再由托盘自动转运至下一工位,插入辅助配件……一道道工序后,完整的滑轨“新鲜出炉”。

“AT36是公司新引进的平台,包含了冲压、激光焊、预装、总装等各工艺流程。总装全自动化产线投入使用后,生产效能提升了3倍,人员配置节约了2/3。”公司工艺主管倪海勇介绍道,眼前这条AT36总装线,只需少量员工参与上料、下料过程,其余各项工作都由设备自动操作完成。

佛吉亚(盐城)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于2011年落户盐城,是法国佛吉亚集团在全球的战略工厂之一,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汽车座椅滑轨生产企业。11年间,佛吉亚盐城工厂谋发展的脚步不停歇,开拓创新掷地有声。“第一次进入车间,满眼看见的是忙碌在传统产线上的员工。后来公司逐步引进新产线,不断升级改造设备。从旧到新,成长迭代的背后,是我们对产品创新、产能提升的不懈追求。”点滴变化,倪海勇看在眼里乐在心头。

企业发展,爆满的订单是力证。“目前,我们公司订单已排至2025年。去年公司销售额达15.2亿元,2022年力争完成销售额18.7亿元,全力突破20亿元。今年1月已完成销售额1.63亿元,争取第一季度完成4.4亿元,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公司总经理庄颖康信心十足。

一元复始,更需砥砺前行。谈及未来,庄颖康表示,企业将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不断扩产扩能,积极推动佛吉亚盐城第二工厂加快建成投产,进一步发挥产品高科技与高安全的核心优势,努力将国内市场占有率提升至35%。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