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山精密IC载板项目落户盐城 周斌会见袁永刚一行并见证签约
2021-12-16 11:13: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2月15日,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永刚率队来盐,对接项目投资建设事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会见袁永刚一行,并共同见证项目落户盐城签约仪式。

周斌首先向袁永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东山精密信任盐城、扎根盐城表示感谢。他说,盐城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较好、发展空间巨大、项目承载能力强。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盐城锚定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坚持把实体经济作为发展的看家本领,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叠加实施机遇,持续深化与长三角兄弟城市的合作,着力打造电子信息等特色产业,加快推进沿海高质量开放开发。盐城与东山精密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抓住历史机遇,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成为苏州产业梯次转移、合作共赢的典范。我们将提供更加周到便利的服务,创造更加宜居开放的环境,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袁永刚对盐城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盐城不仅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而且营商环境一流,盐城东山精密产业园从开工到正式投产,不到9个月的时间,刷新了业内人士对产业园建设速度的认知。2018年以来,公司围绕在盐业务板块,持续追加投资,直接带动公司业务快速增长。东山精密坚定决心扎根盐城,做大做强电子电路主业,同时继续深化与盐城合作交流,努力在新能源汽车配件等大消费电子领域实现合作共赢,共同谋划双方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随后,盐城国家高新区与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举行IC载板项目签约仪式。IC载板是集成电路产业链封测环节的关键载体。当前,随着高性能芯片、5G基站等电子元件市场应用的持续扩张,封测需求呈现高速增长态势,IC载板行业迎来发展良机。这次东山精密在盐投资建设的IC载板项目,首期投资15亿元,注册资本1亿美元,预计明年底试生产。

副市长唐敬,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单建斌,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盐都区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