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今天有雨局部暴雨 8日至9日早晨有霜冻
2021-11-05 16:48: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市气象部门根据监测到的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5日至6日上午受低涡倒槽影响,我市有明显的风雨天气;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7日至8日将出现寒潮天气,8日至9日早晨有霜冻。

预计5日雨量可达中到大雨、局部暴雨;6日上午降水渐止;7日白天到夜间随着冷空气自北向南先后影响我市,其间将伴有较弱的小雨;8日天气转好。

气温方面,7日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气温明显下降,将出现寒潮天气,24小时最低气温下降10℃左右,8日早晨最低气温4℃左右,有霜或霜冻。预计9日至12日受持续冷空气影响,地面被冷高压控制,天气晴好,气温持续偏低。早晨最低在3℃~5℃,白天最高10℃~13℃。

另外,5日至6日受地面倒槽影响,我市有偏东大风,7日至8日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有偏北大风。风力都可达到内陆阵风7级、沿海地区及近海海面阵风8~9级。

预计未来几天我市天气具体为:11月5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14℃~17℃;11月6日,阴有雨并渐止转多云,15℃~19℃;11月7日,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6℃~16℃;11月8日,多云,4℃~9℃,有霜或霜冻;11月9日,多云,4℃~13℃,局部有霜或霜冻。记者唐承兵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