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长荡镇举办“中国好人”、省道德模范周守伟事迹宣讲会
2021-11-05 13: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盐城讯 感受榜样力量,弘扬模范精神。11月5日上午,“中国好人”、省道德模范周守伟事迹宣讲会在盐城市射阳县长荡初级中学报告厅举行,八年级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在宣讲中,周守伟以《放大好人效应,传承孝老文化》为主题作专题宣讲,他分享了自己在敬老院20年的工作经历,用亲情和爱心服务好每一位老人。从30多岁到年近花甲,每年的春节、中秋节,周守伟都坚持陪伴在老人们的身边。通过朝夕相处,与老人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同时,周守伟还带领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在探索与创新中创特色、塑形象,长荡敬老院连续被评为“江苏省文明敬老院”“江苏省三星敬老院”,连续18年被市县表彰为“敬老院工作先进集体”,连续6年获镇“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周守伟说:“人生的价值并不在于有什么轰轰烈烈的壮举,而在于在自已平凡的岗位上做了多少应该做的事。”

平凡中彰显伟大,奉献中体现担当。周守伟的事迹在现场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纷纷表示要向周院长学习,在学校中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建和谐美丽校园。(倪梦莹)

标签:敬老院;道德模范;宣讲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