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政务服务实现全流程全覆盖
2021-10-29 11:27: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截至9月底,响水县政务服务中心今年共办理各类企业登记1733户,企业开办全流程半日办结率已实现100%,已认领的政务服务事项编制率100%、完整率100%、不见面率达100%、可在线办理率100%,不见面开标率100%,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在全市名列前茅。

从今年5月份起,该中心将社保登记、公积金缴存登记纳入企业开办一件事流程中。企业登记、公章刻制、涉税办理、社保登记、公积金缴存登记5个环节,每个环节均在25分钟内完成。从4月份起,每个月的“半日办结率”均在100%,累计办理1009件。

在工程审批制度改革方面,持续加大改革力度,全面落实“全流程、全覆盖”,实现工程建设项目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4个阶段全过程在线办理。同时,该中心开辟服务专区,设置综合服务窗口,严格按照承诺时间、办事流程要求进行审批,做到信息数据、审批管理、监管方式、审批流程“四统一”。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