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曹路宝就开好市党代会提出要求
2021-09-23 18:3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9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曹路宝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常委会就开好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等出席。

曹路宝在讲话中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市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即将正式开幕。开好党代会,不仅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崇高职责,也是对我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集中检验。我们一定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本着对党负责、对发展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共同努力、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真正把党代会开成团结鼓劲、求实奋进的大会。

曹路宝强调,党代会的政治性、政策性和程序性都很强,我们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毫不动摇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全程,切实提高会议组织化程度,牢牢把握换届工作主导权,确保换届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集中思想精力,在大会主席团领导下,组织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大会各项议程,认真审议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思想基础。要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严格依法选举,稳步、有序推进换届工作。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带头领会贯彻党组织的意图和主张,带头讲党性,坚决与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以坚定的党性确保大会选举任务圆满完成。要严明纪律规矩,组织全体党代表认认真真学习、原原本本传达、不折不扣执行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要求,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纪律规定,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顺利进行。各代表团要积极主动协助大会主席团和秘书处,高标准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各有关方面要继续发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作风,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相互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员负责同志,各代表团和列席人员分组召集人等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