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共产党在盐城》图片展在滨海展出
2021-09-07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盐城讯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日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铿锵印记 初心永恒”为主题的《中国共产党在盐城》图片展在盐城市滨海县会议中心大厅展出。此次展览由滨海县委宣传部、滨海县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联合承办。

本次展览分“红色热土 英雄盐城”“巩固政权 探索道路”“解放思想 改革潮涌”“两海两绿 四新盐城”四个部分,以时为经、以事为纬,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在盐城的光辉足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各个领域。

图片展通过深入挖掘盐城丰富的党史资源,勾画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盐城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盐城人民拥护党的领导,艰苦创业,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突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体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反映党心民心、忠诚担当和为民情怀。

据悉,本次展览免费向社会开放,观众可在展览开放时间内自行前往参观。此外,广大党员、群众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观展,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在盐城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

滨海县基层党员葛慧说:“家乡拥有丰富的党史资源,通过此次观展,我们能够深入学习党史,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岗位上凝聚力量。”(李想 冰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