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鹿鸣路东干渠桥启动改造
2021-07-30 21:27: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7月29日上午,位于市区华夏路与鹿鸣路交会处西侧的工地上,有的在测量,有的在焊接,还有的在挖土,一派忙碌的景象。这里是正在进行的鹿鸣路东干渠桥改造现场。

鹿鸣路东干渠桥原来宽度只有8米,每逢上下班高峰期,桥上人车混合通行,经常发生拥堵现象,群众反响强烈。后该桥梁经鉴定为D级危桥。

盐南高新区规建服务中心察民情、访民意,将该桥改造列为2021年度为民办实事工程,经过公开招投标,确定江苏宏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中标施工单位。该公司本项目施工负责人殷军介绍,改造工程已于7月5日启动。拆除了原有桥梁,建设一座宽43米的新东干渠桥。

“目前,施工单位上足机械人力,抢抓晴好天气施工,计划在8月底9月初建成通车。”盐南高新区规建服务中心陈成告诉记者,新建桥梁上部结构采用空心板梁,下部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接盖梁桥台,设计双向6车道,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分离。此外,机动车道为沥青混凝土路面,人行道采用荷兰砖铺装。

据悉,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桩基施工。建成后,该桥将与鹿鸣路拓宽改造相适应,极大方便群众出行。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