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新兴镇:考场论英雄 实干促实效
2021-07-30 14: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盐城讯 7月29日下午,盐城市亭湖区新兴镇组织了一次特殊的考试,考试内容为党史知识及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第九次代表大会报告,考场上大家仔细思考,认真答题,结合所思所悟,书写学习领会。

考试前,党员代表分享在了学习过程中的所思所悟,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工作特点进行了交流,既检验了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教育中的学习成果,同时也让大家对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不足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起到了相互促进的目的。

随后,现场组织了有关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第九次代表大会报告内容的知识测试,用考试的方法检测该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代会报告成果。知识测试以党代会报告为主要内容,采取闭卷考核的形式,题型设置了单选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测试过程中,参考人员端正态度,严肃作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并提交答卷,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理解和运用,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刘慧 吉倩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