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颜单镇学史力行解决群众烦心事
2021-07-30 14: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盐城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建湖县颜单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从源头上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

今年梅雨季节,马路村村民出行再也不为荡滩中心河西圩坑坑洼洼、泥浆四溅而发愁了,近期新建的3000米水泥路光滑平整,雨过即干,村民们齐声称赞村“两委”办成了一件大好事。

楼港村组建由“党员干部+村‘两委’成员+医务人员+志愿者”组成的先锋服务队,定期上门给60岁以上的低保、低收入农户、特困户老人免费理发、打扫卫生。近日,该村又推出医护人员护理签约服务,帮助全村弱势群体解决健康保健和看病就医难题。

该镇各基层党组织把群众的利益摆在第一位,积极为群众解难题。任杨村、三虹村远离集镇卫生院,给村民接种新冠疫苗带来不便,村党总支以“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集体安排交通车辆,包接包送行动不便的群众,使这两个村实现了应种尽种的目标。

据了解,今年颜单镇共确定“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一批项目11件。其中,漕桥村安置小区污水管网已铺设成功,漕桥村单庄河西段和通荡河疏浚完成,镇社区教育中心新建了五人制足球场……一桩桩暖心实事,得到群众交口称赞。(刘璐 夏滨 汤义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