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开展成品油“自流黑”集中整治行动
2021-07-30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5日,盐城市开展成品油“自流黑”集中整治行动,市商务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联合行动,当日共查获非法流动加油车4辆、黑窝点5个。

在亭湖区远航仓储展示中心,现场查获2辆非法流动加油车,查获油品5吨,车辆被依法扣押到苏石公司停车场,油样已抽检,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在亭湖区新龙路中运物流园附近,现场查获2辆非法流动加油车,油品数量6吨。

在白马物流园,现场查获2个黑窝点,均由报废油罐车储存,罐体严重锈蚀,电线缠绕罐体,随时有油品泄漏风险,查获非法油品8吨;在盐城袁庄柴油泵维修站内,查获一黑窝点,车辆周围到处香烟头,油品渗漏已非常严重,存在严重的安全环保隐患。

在亭湖区全胜钢材市场,查获一黑窝点,此黑窝点在油罐车周围搭建简易棚,隐蔽性极高,旁边就是钢材切割场地,安全风险极大,现场查获油罐车一辆,油品3吨。

在亭湖区南洋镇鑫溪燃料有限公司,现场有储油罐6只,无安全、消防、环保审批手续,距离高压输电线路太近,安全风险极高,典型的“未批先建”,罐内油品数量待核查,案件已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标签:查获;黑窝;油品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