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从党史“富矿”中汲取为民办实事动力
2021-07-29 14: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盐城讯日前,建湖县恒济镇举办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汇报交流会,各党(总)支部书记出席,汇报了“为民办实事”情况,部署了今后一阶段“为民办实事”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该镇深知,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落脚点就是为民办实事,因此在学习教育中把为民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号召全镇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到为民办实事之中。各党(总)支部结合实际和行业特点,制定了为民办实事计划,扎实开展了为民办实事活动。镇机关党支部结合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镇创建兴办了一批民生实事工程,新建了70多个垃圾分类宣传亭,健全了公共场所无障碍设施,修补了一批破损的路面,整治了集镇车辆停放和经营秩序等。孟庄居委会党总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解决五组自然村庄夜晚出行难问题,投入资金安装了16盏太阳能路灯。镇经济发展局党总支部在学教活动中给幸福家园三期住户铺设了2公里污水管网。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民办实事,该镇决定举办一次“为民办实事”汇报交流会。会上,各党(总)支部汇报了工作情况,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总支、建河村党总支等5个支部交流了经验和体会。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了下一阶段为民办实事工作任务。各党(总)支部表示要进一步加大为民办实事的力度,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进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胡志超 史武林 张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