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台风“烟花”发威 滨海开辟17个临时停车点
2021-07-29 15:15: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烟花”逗留华东期间,盐城出现强风雨天气。为更好地服务群众,26日下午,滨海交警发布了台风期间应急停车指南,在“烟花”期间主城区人行道应急、临时停车一律不贴罚单。同时,体育场、富康路两侧、204国道辅道、景湖南门等17处被开辟为临时停车点,供市民有序泊车。

滨海警方梳理往年涉台风暴雨积水等110警情,对隐患点提前开展风险防范。组织民警深入各路段、街面、社区,围绕地势低洼、地下空间、隧道涵洞等重要部位和可能发生险情的店牌店招、玻璃幕墙、空调外机、户外广告设施等高空构筑物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风险,同时对全县建筑工地、危旧房屋等开展排摸检查,做好协助转移、撤离、安置准备工作。

“台风期间,我们中队全员上岗,加强应急值守和预警响应。24小时对县区内的易积水处开展巡控、监控,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确保专人固守、及时响应、联动处置,严防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和长时间、大面积拥堵。”滨海县城一中队副中队长郭舒洁告诉记者。根据以往台风天气行车安全的经验教训,一中队除加强提醒市民交通法规和佩戴头盔方面的要求外,特别提醒外卖员、快递员在雨势迅猛、积水严重时切勿涉水骑行电瓶车,以免造成意外。记者徐群群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