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烟花”来袭树木倒伏路面 徐盐支队高速卫士火速除隐患保畅通
2021-07-28 13:30:00  
1
听新闻

7月28日,受“烟花”台风影响,辖区S49、G2513的部分路段出现树木倒伏路面情况,影响道路畅通,徐盐支队迅速组织应急处置力量,果断清除倒伏树木,执法队员积极主动,不畏风雨,坚决维护道路安全畅通。

凌晨2时许,S49线扬新方向55K附近路边杨树倒伏路面,影响车辆通行。第五大队执法人员立即联动养护部门、高速交警迅速清除障碍。截至28日10时,第五大队执法人员多次出警,联合多部门迅速处置受台风影响较大的S49新扬高速公路50K—56K范围内倒伏路面树木5处,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地保障高速公路通行安全。

上午10时许,在G2513淮徐高速淮徐方向136K发生树木倒伏路面,造成道路中断,第四大队执法人员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支队机关同志在前往大队督导检查工作途中途经此处,立即通报有关情况,并进行紧急处置,同时协同大队执法人员、养排人员加强现场管控,共同对倒伏树木进行清理,风雨打湿了衣衫、汗水浸透脸庞,在现场人员共同努力下,通过30分钟紧张有序清障工作,道路恢复畅通。徐盐支队 记者 芦艳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