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古河镇:持之以恒狠抓正风肃纪“镇村行”“看机关”行动
2021-07-26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盐城讯 盐城市阜宁县古河镇多举措持续推进正风肃纪“镇村行”“看机关”常态化,通过深挖细查“四风”问题,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营造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确保全镇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廉政氛围。镇纪委利用周工作例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讲授廉政党课等,及时给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敲响“警示钟”,提醒干部树立纪律意识。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基层党员干部法纪意识。

强化监督持续发力,确保正风肃纪取得实效。完善考核评估机制,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加大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的监督检查,切实把会议上说的、文件上写的、变为具体的行动、实际的效果,身体力行,深入实际、深入群众,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严格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弄虚作假等“花架子”现象。

严肃执纪问责,保持高压态势。充分发挥信访举报主渠道作用,多途径深层次挖掘案件线索,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于执纪问责全过程和各方面,严厉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让监督对象绷紧纪律弦,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