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近湖街道:学史力行,防疫“双战场”上担作为
2021-07-23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盐城讯 “第一批需集中隔离79人,第二批有13人” ……7月22日的夜晚,对盐城市建湖县近湖街道广大干群来说,注定彻夜无眠。晚8:00左右,在集中隔离居住酒店中心点镇南村,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接到县防疫指挥部风指令后立即投入行动,主要领导现场坐镇指挥,村居人员忙着核查信息、对接劝导,接送车辆往来穿梭,至次日凌晨2点,92名对象悉数完成隔离,而他们又连夜进行相关核酸检测人员的信息采集。

为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防范疫情风险,该街道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在一线学,在一线干,扛起担当作为。

一方面,以“应种尽种”为目标导向,持续加大宣传、排查和落实责任力度,把适龄人群排得更细、更实,全力扩大接种面,提高接种率;另一方面,以筑牢防线为工作指向,加大核酸检测、定点隔离力度,把疫情“防护网”编织得更密、更紧,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失一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夏平峰 彭艳艳 孙朝晖)

标签:隔离;核酸;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